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11月28日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体育馆举行。学生事务工作部部长谭玉清以及487名学员出席本次培训。团委书记彭文刚主持。

       学生事务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就《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作专题演讲,他表示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提升分为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学生干部应在学生组织中架起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其次是学生干部要端正思想动机、排除官僚主义作风,树立为学生服务思想观,同时应结合实际情况,在学生组织锻炼中要树立大局观和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地为师生服务。最后是学生还要具备能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切实提升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其自身的地位与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能很好地利用本次机会,展示自我的管理能力,提升自我的认知。

 


 

谭玉清部长做《学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报告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