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张副校长给学生干部上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2月3日晚上,团校第六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在体育馆举行,张武华副校长应邀为近500名学员做专题培训。团委书记彭文刚主持学习会。

张武华副校长就《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作专题演讲。他结合自身大学时代的经历,从时代背景、社会背景、文化背景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学生时代做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体会与观念,借此希望新时代大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未来投身大湾区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张副校长要求广大学员: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知识是才能的基础;要具备家国情怀,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再要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张副校长勉励大家珍惜并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平台,多元化发展,以时代潮流为引领,争做新时代弄潮儿,更好地带领广大学生成长成材。

 

副校长张武华作报告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