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切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2020年10月14号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团总支书记以及校院组织骨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会议在帽峰创谷青年培训室举行,由校团委书记彭文刚主持。  

          会议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为青联和学联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线下广泛持续开展生动活泼、务实有效的学习交流活动,在我校的青年学子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贺信精神热潮。  

          会后,我校年师生学习热议总书记贺信精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聆听总书记和党的教育与召唤。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与汗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我校青年学子认真学习贺信精神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