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背包计划”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1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背包计划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背包计划”,一计划,一书包,让书包装满爱。此次的活动主要是号召同学们将一些闲置的学习用品(例如:文具,书籍,台灯等等)以及运动器材捐献给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潭湾镇石牌村石牌小学的小朋友们。活动进行过程中,小青们积极宣传本次“背包计划”活动内容,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写信和明信片的活动以感谢山区教师的辛勤付出和鼓励小朋友刻苦学习。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用拍卖会所得善款购买的书包、文具以及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一并捐出。用背包传递爱,用心感受温暖。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阳光,助推祖国的花朵早日实现梦想!

    小青们在热情的宣传


     

    同学们捐赠的部分学习用品以及运动器材


     

    同学们写的信和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