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年雷锋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0日晚,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1年雷锋月系列活动雷锋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13栋403教室举行。到场嘉宾有团委副书记林国健、轮值主席吴业明、轮值主席袁嘉敏、轮值主席袁宇丽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小青们。

           在主持人致辞完毕后副书记林国健上台讲话,首先,他提到了青协往届的雷锋月系列活动。然后他对我们提出了以下期望与要求:一、传承,每个组织都是在适应时代变化的过程中不断演进与成长的。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把组织的优秀文化与智慧结晶一代接一代地传承下去,记录好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和有意义的时刻,归档好各自部门的核心与重要文件。二、责任与担当,激情过后便是责任,我们要勇于担当责任,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地去沉淀自己,发展自己。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毕业后的自己做一个长远的铺垫。三、沟通与交流,他强调我们不仅要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也要观摩和学习其他组织的结构和文化。四、感恩,感恩自己付出的努力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感恩师兄师姐的引领和教导让自己有了更强硬的底气去挑战自己。最后,他希望我们能够薪火相传,继续为组织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轮执主席依次发言,首先,他们表达了对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能够顺利开展的深切期望,并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能够在此次活动中认识彼此,在细节上体现出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其次,他们表示爱心拍卖会中所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孩子们带去温暖。最后,他们希望我们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他们希望小青们能认真参与每一次的活动,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不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合唱会歌后,全体会议参与者合影留念。舍己为人,乐于助人,勤勉奉献,志愿服务不仅是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的精神追求,更是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最后,希望志愿者们能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副书记林国健上台发言

     

    轮执主席吴业明上台发言

     

    轮执主席袁嘉敏上台发言

     

    轮执主席袁宇丽上台发言

     

    大二干部何海霞上台发言

     

    大一干事郑哲栩上台发言

     

    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唱会歌《和你一样》

     

    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