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冬日夜园千灯,一同踏冬寻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字体大小:

        12月6日晚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在六栋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以“夜园千灯,踏冬寻缘”为主题的冬日游园会。  

        在冬日游园会中,社联与各个社团共同向师生展示风采,同时也让师生们看到社联三大宗旨中“团结”的力量,从而在今年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联与社团携手共创的绵绵温暖。  

        游园活动由协会表演以及摆摊同时进行,表演在8点30分开始,协会通过表演来进一步展现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带动晚会现场的气氛。与此同时,摆摊游戏环节也在进行中,各协会想出不少新奇有趣的游戏,同学们尽情参与其中,乐此不疲。本次游园会表演与游戏同在,游园乐趣不减,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以“夜园千灯·踏雪寻缘”为主题的冬日游园会作为学期末的一次大型活动,秉承着历年活动的“游乐”精神,为我校同学们丰富社团文化,增添校园乐趣,同时加强校社联与各大协会之间的联系。希望我校各协会蓬勃发展,社团建设能够越来越好。

     

    准备工作


     

    摆摊游戏


     

    晚会表演


     

    晚会会场

     

    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