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我校在2019年“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我校根据文件要求,经二级学院选送,报团委审定,最终遴选出12个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厅2019年7月-12月在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中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类、社会实践调查类、经典诵读类、新媒体创意类、红歌演唱类和主题摄影类6类。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12个作品,有3项作品获奖。分别是由罗观砚老师指导、孙帝杰等同学参与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红歌演唱类二等奖;陈奕彤老师指导、张俊武等同学参与的作品《忆秦娥·娄关山》红歌演唱类三等奖;李丽丹老师指导、刘凡瑞等同学参与的作品《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获得经典诵读类三等奖。同时这也是我校首次荣获该系列主题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围绕主题,精心策划,主动宣传,广泛动员,引导大学生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进行新奋斗,立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拥护者和践行者。

     

     

    获奖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