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行动诠释责任 青春书写担当|我校谭仟同学被评为“优秀战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字体大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大批青年学生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谭仟同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动申请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加入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石榴籽青年先锋队,协助开展相关防疫防控工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谭仟同学在2020年举行的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宣传推广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战疫志愿者”称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给予公示。

           谭仟同学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现担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兼青马党支部党务干事。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参加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业;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严于律己,积极策划学生活动,并且以身作则的为部门树立良好榜样。曾获得“学校团学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疫情期间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参与值守检查时,她与队员认真严谨绝不漏掉一辆车一个人、走访社区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张贴宣传海报、与队员组建解“疫”答惑分队为学生的课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解疑答惑、她还参加了“全力以‘复’•爱心护学”志愿服务活动,在这期间她积极配合公安工作进行交通疏导。与此同时她为武汉录制加油视频。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助力战“疫”贡献力量。

           谭仟同学表示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并提升专业涵养,在今后学习与工作中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不辜负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闪光。

           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引以为榜样,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奔跑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广东“优秀战役志愿服务典型”通知


     

    优秀战疫志愿者名单公示


     

     

     

    谭仟同学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