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播台2019-2020学年第十八届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6日下午4点50分,广播台第十八届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于十三栋报告大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领导与嘉宾有团委书记彭文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鑫、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石玲、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梦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希璐、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昉等。

           大会以播放换届视频拉开大会帷幕。随后,全体成员共奏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第十八届广播台台长廖工凯作2019-2020学年广播台工作总结,他表示广播台始终秉承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提升校园文化素质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成员在接下来一年里可以做到大胆创新,集思广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广播台是一个团结拼搏的集体。随后,会上为获得“积极分子”与“先进个人”的同学进行表彰,并为第十八届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第十九届干部任命决定。第十八届台长廖工凯与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陈浩天进行会旗交接,干部们于旗下就职宣誓。

           最后,团委书记彭文刚发言,他表示广播台作为学校唯一有声平台,应有高度政治站位,体现时代旋律感。同时广播台应加强台里内部合作和对外交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实现人才共用与创新发展。各干事应明确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意识,不怕辛苦,不怕压力,勇往直前。

           会后,经校广播台实习记者采访,第十八届校广播台台长廖工凯表示创新与奇思妙想是广播台全员值得传承的精神,希望新成员们不断绽放激情与活力。希望新任干事不负前辈栽培,努力发光发热。第十九届校广播台主席团成员林钊伟表示虽然校广播台肩负的重任较大,但他希望校广播台新成员能够在广播台这个大家庭中扎实工作,锻炼自己。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换届大会,校广播台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会让广播台不褪色,以积极姿态向前进步。

     

    第十八届广播台台长廖工凯作工作总结


     

    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


     

    颁发先进个人奖


     

    颁发优秀部门奖


     

    就职干部宣誓


     

    彭文刚书记发言


     

    采访第十八届广播台台长廖工凯


     

    采访第十九届广播台主席团成员林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