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播台“声起微芒,心续炬阳”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字体大小:

    12月14日晚,学校在工程楼3号报告厅举行“声起微芒,心续炬阳”配音大赛,团委副书记张灵娜、党委宣传部老师钱林、人文与教育学院老师胡海波、惠州博罗校区广播台指导老师方家伟及广播台第二十届执行主席李泽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配音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经过初复赛激烈角逐,共有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初露锋芒”为团队赛、第二轮“身临其境”为个人赛。

    第一轮比赛“初露锋芒”,十二位选手根据赛前抽签的分组结果,2人一组,共6组,进行组合表演。选手所演绎的内容不乏古装剧、动画片、电影等。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演绎各类作品中形形色色的人物,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精彩表演。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演出和大胆创新的表现方式,不仅锻炼了语言运用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了艺术鉴赏能力与文化素养,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培养学生多元化素养的办学理念,为我校积极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新模式提供一定助力。

    第二轮比赛“锋芒毕露”,十二位选手通过演绎视频片段,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灵动多变的音色、丰富的表情,声情并茂地进行配音演绎,让在场的听众身临其境,沉浸在精彩的听觉盛宴中。比赛中场的幸运抽奖环节以及由艺术团带来舞蹈《夏娃、普赛克和蓝胡子夫人》表演极大地调动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教育学院孔令辉获得冠军、人文与教育学院肖培姿获得亚军、人文与教育学院陈颖菲获得季军。人文与教育学院孔令辉、人文与教育学院肖培姿以及人文与教育学院陈颖菲、人文与教育学院张璐获得“最佳拍档”奖。

    团委副书记张灵娜为冠军获得者颁奖,人文与教育学院老师胡海波为亚军获得者颁奖, 党委宣传部老师钱林为季军获得者颁奖,广播台第二十届执行主席李泽增为“最佳拍档”获得者颁奖。

    本次配音大赛为广大观众倾情献上一场声乐艺术盛宴,展示了语言艺术的魅力,为学校增添了多样化的文化内容,进一步提高学校的艺术氛围及文化底蕴,培养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增强学生的文化体验,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表演潜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符合我校培养学生多元化素养的办学理念,为丰富我校第二课堂,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8EB6E

    出席评委

    817AC

    外国语学院黄穗姬

    81B3E

    人文与教育学院李昕桐

    7D92C

    人文与教育学院张璐

    D1AAC

    工商管理学院余雅钡

    83EC1

    人文与教育学院黄春盈

    8916B

    音乐舞蹈学院张文敏

    7EB3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静

    843AD

    人文与教育学院张玳瑜

    5E00D

    工商管理学院陈星霖

    D4415

    人文与教育学院孔令辉

    D4A35

    人文与教育学院陈颖菲

    11480

    人文与教育学院肖培姿

    A5705

    团委副书记张灵娜为冠军获得者颁奖

    9497C

    人文与教育学院老师胡海波为亚军获得者颁奖

    984F1

    党委宣传部老师钱林为季军获得者颁奖

    14764

    惠州博罗校区广播台指导老师方家伟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14764

    广播台第二十届执行主席李泽增为最佳拍档奖获得者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