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校级七大学生组织及八大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3月17日20:00,校级七大学生组织及八大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综合楼301会议室举行。团委老师谢泽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校级七大学生组织主席、秘书长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林珊主持。

大会开始,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林珊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议程及组织部相关工作的细则。随后,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陈彦莹及文体部部长叶俊秀分别介绍了今年宣传部、文体部新增完善的相关工作事项,以及团委新开通的微信公众号、公用QQ邮箱、综合楼LED宣传屏审批细则、活动策划书撰写细则等。接下来,组织部部长林珊对团委各直属部门新完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梳理。

最后,谢泽华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了各学生组织及二级学院对团委工作的支持,然后指出了各组织、学院在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希望各学生组织及二级学院继续严格遵守团委相关规范细则,补缺补漏。此次学生干部会议成功的举办,为团委新一年的工作起到统筹作用,使团委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组织部部长林珊主持会议

宣传部部长陈彦莹讲解细则

文体部部长叶俊秀讲解策划书规范

团委谢泽华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