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管理学院团校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团校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堂课在6栋303A顺利召开。此次课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国富主讲,他为我院学生干部带来了《关于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问题》的专题讲座。

 

       易国富书记以学生定位问题作为开场,引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和担当”这一中心议题。首先,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清楚地认识自身定位,从而明确自己的主次责任。接着,他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当以责任为主,担当为辅,塑造独立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然后,他呼吁学生干部要学会自我思考,懂得如何从外部获得成果。最后,易书记提出学生干部要“静“心、”沉“着和“近”人,做到做事务实,做人诚实,保有“质疑“精神,承担好自身的责任。


 

       这堂团课,易国富书记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向我们传递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为其他学生树立榜样,学会承担责任,加强学生干部内部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学生干部团体。


 


 

易国富书记授课现场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