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喜讯|第十二届挑战杯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字体大小:

           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将于2020年7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

           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在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初赛中,我校学生申报作品共185个,由各二级学院推送到校团委进行校级初评,从165个作品中遴选出18个作品驻入学校帽峰创谷孵化,通过线上专家评审、答辩等方式,最终选出15个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2020年“挑战杯·创青春”比赛。

           最终,我校共有9个作品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拟授铜奖资格,同时有2个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骆嘉莹同学的《Open Heart心理需求管理助手》、来自机电工程学院高伟昌同学的《校企联盟—大学生在校云实习解决方案》。校团委将利用这段时间,对学生们的项目书及PPT进行指导,同时邀请校办专家对他们进行云辅导,最后预祝以上作品的团队进入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终审赛中夺得佳绩。

          “挑战杯”竞赛是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它有利于提升大学生专业水平,专业知识;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分析、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科研活动的能力。希望其他同学向获奖团队学习,借助“挑战杯”这个平台,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

     

    获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