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字体大小:

        12月5日晚,2019年“歌声不断,青春不散”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在新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学生事务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丽丹、团委书记彭文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音乐舞蹈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梁泰迅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为“一展声首”,十四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组合分为七组;第二轮为“圆梦十大”,晋级第二轮的十名选手按号码,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演唱;第三轮为“巅峰对决”,综合排名前三的选手进行比赛。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唱出激情与热爱。  

        中场表演由艺术学院盘小铷演唱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和校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舞蹈表演《武》引起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陈玉滢荣获最佳人气奖;获得十大歌手的选手分别为郑培凯、柳燕萍、陈玉滢、詹佳鑫、曹宇聪、姚佳东、林沐阳、王龙飞、何思铭、曾浓;何思铭和陈玉滢分别荣获校园十大歌手季军和亚军;曹宇聪获得冠军。  

        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今天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他建议选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凸显出自我的风格,最后,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喜欢音乐,将音乐融入到生活之中。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了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让广大同学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校园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至此,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相约明年的校园十大歌手,再享受一场“歌声不断”的盛宴。  

                     

    评委及嘉宾


     

    选手风采


     

    中场表演


     

    艺术学院院长张延春教授点评


     

    颁发冠、亚、季军


     

    颁发十大歌手奖


     

    颁发最佳参与奖


     

    颁发最佳人气奖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