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喜讯|我校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字体大小:

    6月9日至11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广东江门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张涵、林泽璇、李欢畅、邓坚明4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教练员彭文刚、领队林国健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速滑团体接力赛决赛第三名,(女子)单人花式绕柱决赛第四名、甲组团体积分赛第八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设有速滑团体接力、单人花式动作计时、花式刹停、单人花式绕桩、轮滑拉龙、轮滑舞蹈六个项目,共有近30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与,在激烈的赛场上挥洒热血泪水。赛前,我校轮滑协会运动员们积极备赛,利用课余和节假日时间认真训练,采用科学、多样化、针对性强的训练方式,努力提高竞赛水平。在女子单人花式绕桩决赛中,运动员林泽璇踩着“风火轮”跟随着《红昭愿》的旋律在桩间舞动优美的姿态,展现出华丽的花式动作;在速滑团体接力赛中,四名运动员尽其所能、各司其职、勇往直前,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完成接力,最后以1分52.55秒的成绩荣获甲组第三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轮滑锦标赛取得良好的成绩是我校学生社团的一次重大突破,为校园文体活动树立标杆,引导更多的学生社团“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与其他高校进行同台竞技,展现我校社团风采,努力打造一批精品社团,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青春力量。望我校学生社团再接再厉,为我校再创辉煌。


    (女子)单人花式绕柱


    团体赛前团队加油打气


    接力赛


    参赛队员与教练、领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