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播台“脚步丈校园,健体向未来”环校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8日下午4点广州理工学院广播台在大田径运动场举行“脚步丈校园,健体向未来”为主题的环校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体育意识,激发运动激情。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领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健身,养成运动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在运动中完善意志品质的塑造。他提醒同学将安全放在首位,遵守规则,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最后他鼓励司学们将体育锻炼融入生活,通过体育锻炼充实自己,展现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下午四点三十分,本次活动在呜枪发令下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从田径场出发,在校园里驰骋。校园里,选手按照规定路线打卡点顺序打卡集章,集齐全部章后,回到田径场进行核验,核验完毕选手在现场摊位游玩运动趣味游戏或观看精彩舞蹈表演休息等待。

    环校跑是一次倡导健康理念和发扬体育精神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将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感受运动的魅力与乐趣,激发大学生对运动的激情,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讲话


    热身环节


    环校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