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做好 2023 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理工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动员,经个人和志愿服务组织自主申报、学院初评和团委审核等程序。现将拟推荐参评全省优秀品牌项目,全省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全国优秀工作典型(含组织单位、实践团队、实践个人、特色品牌)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3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止。

    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馈。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团委办公室:工程楼803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方式:13579915506

    邮箱:17270622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