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12日,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座谈会在行政楼201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志红,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专职副书记林国健,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团委挂职副书记张灵娜以及五位主席团候选人。会议由团委专职副书记林国健主持。

    会议伊始,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相继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就未来一年履职重点关注领域与工作规划进行发言。

    党委书记黄圣诚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以下要求。学生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时刻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活跃校园文化,开放包容不同品牌活动并做好社会实践。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彭文刚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建议。明确学生会定位及职责,要求不断推进学生会改革,深化与二级学院的联系,同时做好学生会宣传工作,讲好理工故事,并与惠州校区保持良好的联系,落实好各项工作。

    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学生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学生会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坚定信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