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学生社团联合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5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号报告大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公寓中心老师林钟标、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周培烨、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曾志海、各协会会长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涵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吴学谦代表社团联合会作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他指出,学生社团联合会往后的发展中应加强组织建设,并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及44个社团的工作做出几点规划:一是规范组织日常管理;二是不断推进社团发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三是结合当前时代背景,打造精品化活动、红色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学生参与度。

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志愿者”,还为第十五届的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老师李惠玲和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分别宣读新一届协会会长任命决定和第十六届干部任命决定。

团委书记彭文刚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加强与社团的沟通交流。二是新一届学生干部要起领头雁作用,持好学态度,为社团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三是打造精品化活动,提高活动质量,更好地推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会让学生社团联合会更加焕发光彩。


观看换届视频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第十五届执行主席吴学谦进行工作总结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主席曾志海颁发“先进个人”奖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周培烨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


公寓中心老师林钟标颁发“优秀志愿者”奖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颁发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主席团聘书

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2021-2022年社团新会长任命决定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宣读第十六届干部任命决定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社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