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马党支部举行第35期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在6栋216教室召开第35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第35期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欧荣富、吴业明等18名预备党员分别上台做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表现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根据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作了汇报并发表个人意见。

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答辩并采用了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慎重考虑后讨论决定,大会一致同意确定欧荣富等18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员,他们分别是林楚乔、谢伟聪、欧荣富、肖秀静、余佩玲、刘添桦、吴浩员、朱秋琳、陈怡含、吴业明、黄兰芳、麦振钦、方程烺、方冰儿、林晓漪、钟文熙、李镇荣、李敏玲。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彭文刚就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做了讲话。一是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支部成员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发挥模范标杆作用;三是党员同志还要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支部大会召开现场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党员宣誓


党支部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