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广播台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广播台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于三号报告大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领导有团委书记彭文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晓东,团委专职副书记林国健,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团委挂职副书记张灵娜,团委老师李惠玲,党委老师钱林,党委老师刘珊杉。

本次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广播台第二十一届执行主席陈佳敏进行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她对上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阐述和汇报;其次,她表示非常感谢广播台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同时对广播台的广大同仁作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勇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聚焦自身品牌活动建设,继承并发展广播台优良传统。

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部门”。

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与部门颁奖。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副书记张灵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晓东与团委书记彭文刚,为干部与主席团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2022-2023学年校广播台干部任命决定。

广播台第二十二届执行主席吴跃鸿做就职演讲,他对未来作出工作展望。他表示将在传承与创新中寻找平衡,既要保留广播台一贯的优良传统,又要勇于尝试和探索,同时加强广播台各部门间的联系以及与各校、院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秉持开放、包容、协作的理念,积极联系各校院级组织,注重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密切配合上级工作,发挥广播台的舆论传播作用,准确传达学校的指示,坚守舆论阵地。

接着,执行主席吴跃鸿进行会旗交接以及干部上台宣誓。

会议最后,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晓东讲话。首先,他表示广播台的工作不仅仅是传递信息,更是塑造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同时强调广播台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思想和方针,为广播台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此外,他还强调了广播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希望广播台成员应肩负更大责任,更光荣使命,在愈发广大的舞台上发挥自身才能。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还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的传播方式和手段,更好地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需求。

本次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充分展现了广播台全体成员的青春风采与工作热情,也更坚定广播台全体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广播台未来创建更广阔蓝图打下坚实基础。


出席领导


AFF3B

(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B2C7B

执行主席陈佳敏做工作总结)


D2022

(团委副书记魏会如宣读表彰决定)


B0488

委老师刘珊衫为积极分子颁奖)


B36E0

党委老师钱林先进个人颁奖)


A57BA

(团委老师李惠玲为优秀部门颁奖)


CDA04

(团委老挂职副书记张灵娜为大三干部颁发聘书)


B7E6E

(团委书记彭文刚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AC9D9

(新任执行主席代表吴跃鸿做就职演讲)


C8D94

(会旗交接)


127AF

(干部宣誓)


D1643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晓东讲话)


19A9F

(全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