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理事会

          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理事会(简称理事会)是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日常工作的最高决策机构;理事会由理事长、理事和秘书长组成,负责统筹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的总体工作,协调监督各部门工作的开展。并加强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与学校的联系与沟通,使之有重点地开展工作,积极引导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的改革与创新工作,增加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的整体凝聚力和执行力,促进组织全体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工作能力的提高。

    综合事务部

          负责协助理事会处理日常事务、工作安排,协助理事会起草、拟定或修订组织相关文件;办公室的管理及相关工作的处理,收集并整理各类会议内容、工作资料、各部门工作总结及计划;负责组织财务工作;定期整理、保存、更新组织内部人事档案;协助理事会对组织内部进行量化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负责组织内部培训、考察;与对外交流部共同建立“招考咨询问答信息库”等工作。

    媒体宣传部

          负责组织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和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管理,适时上传招生宣传与就业指导信息。及时于线上发布宣传校内各项活动以及校外招聘的信息,同时负责为组织提供摄影、PS和视频制作等技术性支持,并负责相关拍摄工作及照片的后期处理;不定期开展技术培训课,培养相关人才。

    对外交流部

          负责学校在各地区招生宣传及就业指导的相关工作的协助开展;与各大高校保持友好联系,协助老师进行省内各大高校的外访交流;协助老师开展高考咨询会;与商业组织联系,邀请商家提供冠名及赞助等;组织策划并开展回访母校系列活动。

    活动策划部

          负责本组织职业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就业知识竞赛等活动的策划。负责活动开展前期进行策划书的撰写,协调其他部门参与制定实施方案,活动过程中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后期进行活动总结与反思。

    人才与企业资源库拓展部

          负责协助学校与企业保持联系、协助学校邀请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并定期进行电话回访;负责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的排课工作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归纳;协助老师开展相关教研工作。

    招生志愿者

          于每年学校招生期间面向学校各级学生组织成员、班级学生干部进行招新,经培训择优录取成为招生志愿者,协助学校全面开展暑假期间的高考录取相关工作,来校家长、学生的接待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