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0月19日晚,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胡思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海,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处长、文化宣传处处长黄菲青,党委委员、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文化宣传处副处长陈朝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小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洁,团委书记彭文刚,后勤处副处长刘建文,保卫处副处长杨志亮,团委老师马坤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学生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全体学生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校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会议以记录校学生会发展的电子杂志拉开序幕。第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刘锐填作学生代表提案汇报并发表换届感言。

    团委老师马坤宣读了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先进部门和十佳干部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第十六届校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新任学生会主席曾耀南发表就职宣讲,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给予展望,积极倡导校学生要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密切联系、服务广大同学,并从第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刘锐填手中接过学生会会旗,带领全体新任干部在团旗下宣誓。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海发表了讲话,对第十五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学生会的出色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永葆学生干部本色,做好传绑带;做到准确定位,做好角色转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坚持自身工作原则。最后他希望校学生会不辱使命,再上一个新台阶。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胜利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胡思虎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肖海讲话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学生干部任命决定

     

    团委老师马坤宣读表彰决定

     

    会旗交接

     

    领导与学生干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