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2016-2017 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太和镇团委副书记邝晓雯和我校党群工作处处长黄菲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小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洁、团委书记彭文刚以及青协校外合作单位代表、东华学院代表、各校组织代表。

    大会在全场响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下拉开帷幕。青协第一届主席马驰宇作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对青协一年来的活动成绩和各部门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希望青协会越来越好。团委老师马坤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奖。随后颁发第一届校青协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青协第二任干部任命决定,并对新任干部寄予了深切的希望。

    宣读任命毕,第二任青协主席陈锦涛发表就职演讲,他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并提出青协以后的建设设想,期待青协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即,青协新老主席进行了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新任干部进行就职宣誓,以坚定的信念接过了发展和建设青协的重任。  

    太和镇团委副书记邝晓雯讲话,代表太和镇镇政府、太和镇团委感谢青协为太和镇志愿服务的付出和贡献,对青协这一年来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祝愿青协越办越好。  

    青年志愿者协会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但“一日青协人,终身志愿心”这句话仍萦绕在耳畔,因为我们永远走在志愿的路上。  

     

     

    党群工作处处长黄菲青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任命决定

     

    太和镇团委副书记邝晓雯讲话

     

    团委老师马坤宣读表彰决定


     

    第一届主席马驰宇作工作总结

     

    第二届主席陈锦涛作就职演讲

     

    青协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