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图为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学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副校长张武华、学生事务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团委书记彭文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唐成龙、团委老师于东洋出席,校院组织代表、青协全体成员以及青协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过去的一年里,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校外志愿活动136次,志愿人次3112人次,志愿服务时长10606.5小时,得到省市区各级单位的肯定,获得多项荣誉奖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获得省级重点团队称号;邓凌鸿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邓凌鸿、林圳铎同学荣获“广州市白云区优秀志愿者”称号。于东洋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这一年来的“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颁奖,同时为表现优异的干部颁发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任命决定。

    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瑜海作就职演讲,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宗旨,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一是加强组织制度和文化建设,实现组织规范管理。二是创新品牌活动项目,打造符合自己的品牌活动。三是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同时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四是进一步完善会员管理制度。

    大会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在第四届主席的领誓下,新任干部进行宣誓。

    彭文刚书记作了讲话,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所有成员在这一年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全体青协人要继续秉承志愿者的宗旨,牢记青协初心,切实做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希望新一届干部要团结拼搏,更应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机遇,不断创新,打造属于青协的文化底蕴。

     

    出席领导及嘉宾

     

    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张武华副校长向第三届干部颁发聘书

     

    谭玉清部长颁发“优秀部门”奖

     

     

    彭文刚书记颁发“优秀志愿者”奖

     

     

    唐成龙处长颁发“先进个人”奖

     

     

    于东洋老师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

     

     

    第三届青协主席邓凌鸿作学年工作总结

     

     

    第四届青协主席刘瑜海就职演讲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