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社团联合会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团委在报告大厅举行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换届大会,党委工作部部长陈朝阳、团委书记彭文刚、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和各组织代表应邀出席。

    社联第13届主席曾志海同学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社团联合会举办大型活动4场,协助社团举办大型活动35场,小型活动234场,开课次数296次,参与活动人次达12538人次,多次荣获市级、县级奖项;今年暑期组织一支队伍赶赴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八尺中心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曾志海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围绕学校工作,认清形势,把握重点;不断推进社团发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打造精品活动。

    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了第14届社团联合会干部任命决定。

    第14届社联主席蔡优凯作就职演讲,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各部门明确工作定位,新一届干部要学会多想、少说、多做;各社团应结合时代要求、自身特色,推出有特色、有创新的精品社团活动。

    陈朝阳部长代表党委工作部对社联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同时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一个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管理的服务工作。在学风、班风、校风的建设中发挥模范代表的作用,团学干部在日常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模范作用。团学干部是学校党、团组织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日常管理中要起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思想教育中要发挥助手的作用,做好学生的思想建设工作,组成一支专职的政工队伍,希望团学干部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社联注入了新的血液。愿社联与社团进紧跟时代潮流,携手前行,抓住机遇,不断创新,打造属于天院的文化底蕴;愿每个社联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在路上。  

    奏响共青团团歌

     

    颁发优秀部门以及先进个人奖

     

     

    彭文刚书记颁发干部聘书

     

     

    陈朝阳部长讲话

     

     

    曾志海同学作工作总结

    蔡优凯同学就职演讲

    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