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艺术团举行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校艺术团在报告大厅举行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团委书记彭文刚,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彭洁,团委老师于东洋以及各组织代表。

           随着团歌响起,校艺术团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校艺术团第十二届团长周蝶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里,艺术团举办了化妆专场、光音舞蹈专场等内部专场活动,举办或参与举办了迎新晚会、感恩晚会、五四大合唱等大型校级活动,参加了武汉理工广州校友会的校外活动。同时,十分感谢一直以来老师们、搭档们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下去。  

           团委老师于东洋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给相关人员进行颁奖。  

           指导老师彭洁宣读了新一届主要干部任命决定。第十三届团长杨潘禾子作就职演讲,她表示在新的一年艺术团将会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打造更多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  

           大会最后,彭文刚书记代表团委对艺术团这一年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感谢上一届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也祝贺新任干部,同时也给予了几点希望;一、找准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二、立足根本,不断创新,作品上要融入新思想、新想法。三、要加强和其他兄弟组织的文化艺术交流,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此次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感谢领导老师的支持、艺术团各位的努力付出,让“艺术团出品,必属精品”的活动理念深入人心。前行的道路没有尽头,但我们从不止步。

     

    奏唱共青团团歌


     

    彭文刚书记颁发优秀部门及个人先进奖


     

    彭洁老师颁发主席团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指导老师彭洁宣读“第十三届艺术团主要干部任命决定”


     

    团委老师于东洋宣读表彰决定


     

    第十二届团长周蝶作2018-2019工作总结


     

    第十三届团长杨潘禾子作就职演讲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