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到场嘉宾有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兼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昉、团委老师罗韵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赖卓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主席刘瑜海作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他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领导下,顺利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志愿活动。这一年,青协校内外活动共开展了159次活动,志愿服务人次2388人,总志愿服务时长达10759小时,并将在旧衣回收活动中回收的5.16吨衣物捐往了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诺区。最后,他希望第五届全体成员能在组织里不断开拓与创新。      

          接着,团委老师罗韵麟宣读表彰和第五届干部任命决定,大会对这一年来的“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颁奖,同时为第四届的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四届主席刘瑜海和第五届轮值主席代表吴业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五届干部进行宣誓,立志弘扬好志愿文化,凝聚好志愿者的志愿心和建设好组织文化。    

          团委书记彭文刚首先对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组织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一、稳步推进,不断创新。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长学识,增才干。三、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四、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新的篇章!    

          志愿服务不仅是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的精神追求,更是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并在志愿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出席领导及嘉宾

     

    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团委副书记兼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昉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颁发“先进个人”奖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第五届主席团聘书

    第四届青协主席刘瑜海作学年工作总结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