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社团联合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暨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7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社团联合会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3栋报告大厅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肖烨、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翁志航、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曾志海、社联全体成员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参加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社团联合会新任执行主席吴学谦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共奏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第十四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席蔡优凯代表社团联合会作第十四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工作汇报,他指出,社团需向规范化、有序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并对2020至2021学年的工作做出三点规划:一是规范组织日常管理,加强组织思想建设以及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二是不断推进社团发展,下一年需加快社团自身的建设。三是打造精品化活动、特色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协助社团开展精品活动。随后,会上对获得“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的同学进行表彰,为第十五届的干部颁发聘书。  

           紧接着,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任命名单。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曾志海宣读第十五届社团会长任命名单,会上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大会最后,彭文刚书记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届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席和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生社团改革中,社团联合会要发挥好先行者的作用,肩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学生社团改革中扎实工作,起模范作用。同时强调要与其他组织做好交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并鼓励新一届社联成员们再接再厉,在实践锻炼中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做好社团联合会的未来发展工作。

     

     

    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肖烨颁发“工作积极分子”奖


     

    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翁志航颁发“先进个人”奖


     

    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曾志海颁发“优秀部门”证书


     

    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肖烨颁发第十五届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第五届主席团聘书


     

    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蔡优凯作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