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校宿舍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是我校八大学生组织之一,本着“提高学生宿舍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同学利益”宗旨的学生组织。 宿管会主要负责全院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校园巡逻并配合其它组织搞好校园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积极性,把校园和学生公寓建设成理想教育阵地,文化娱乐活动阵地,学习文化知识阵地和文明行为养成阵地。以开展年度宿舍文化节为其特色活动,代表和维护住宿学生正当权益,配合学生处维持学生宿舍秩序、管理学生宿舍内务、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是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下设秘书处、卫生部、组织部、考核部、外联部、宣传部、网络部。

    考核部:主要负责对宿管会成员的值班、会议、巡夜等工作的考核及月总测评。

    秘书处:协调处理各部门关系,传达上级领导工作安排,统筹全局指导宿管会工作开展,维护宿管会利益。

    外联部:通过相互对比和加强分工、合作,提高效率,负责外联工作,包括直接或间接性的筹集资金,联系社会和学校的公益活动,充分落实活动资金和人员问题。

    网络部:主要负责网站管理、网络宣传、活动宣传单的制作以及活动现场的拍摄协助各部门的日常工作。

    卫生部:负责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宿舍秩序等的管理工作,以及文明宿舍、红旗宿舍的评比工作。

    宣传部:负责宿管会宣传工作,包括各项活动的主题宣传,活动宿舍文化建设宣传工作。  

    组织部:负责学生社区文化氛围营造、各项文体活动的策划以及组织内部活动的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