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号报告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卓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谢燕惠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主席袁嘉敏主持。

    大会在团歌中拉开序幕。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执行主席吴业明作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他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在党委的领导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深化改革,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新时代志愿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和知识竞赛,号召广大同学们将党史理论融入社会实践中,做到学史力行。二是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志愿活动。在这一年里,青协在校内外一共开展了57次活动,志愿服务人次1464人,总志愿时长达4470小时。三是打造品牌活动,彰显活动特色。在衣旧情深活动中,青协共回收衣物4.35吨并捐往芒康县措瓦乡第三小学;在爱心拍卖会中,青协共筹集爱心资金2700元并全部用于背包计划和公益事业。四是点亮志愿灯塔,引领先进典范。在学校的领导下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青协这一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5项,区级奖项3项等。最后,他希望第六届全体成员能在组织里不断开拓与创新。

    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还为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部门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宣读第六届干部任命决定。第五届执行主席吴业明和第六届执行主席李雨成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新一届干部进行宣誓。

    第六届执行主席李雨成作就职演讲。他表示主席团会握紧师兄师姐传递的“接力棒”,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紧握时代主旋律,创造青协新突破和新成绩,将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厚植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实践育人平台,带领新一届青协成员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最后,团委书记彭文刚上台讲话。他对青年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青协人接好“接力棒”开启新征程,赓续初心使命;继续担当奋斗,强化团结协作;凝聚大局精神,找准定位,切实履职尽责。最后,书记祝愿青年志愿者协会越来越好!

    未来,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的赞歌,绽放志愿之风采!


    出席领导和嘉宾



    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谢燕惠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第五届主席团聘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卓玲颁发第五届干部聘书


    第五届青协执行主席吴业明作学年工作总结


    第六届青协执行主席李雨成作就职演讲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