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播台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广播台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十三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等。

    大会在团歌声中正式开始。由校广播台执行主席陈浩天作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总结广播台过去一学年所做的工作,阐明广播台成员在学校日常生活中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播台成员能够集思广益,勇于创新,将广播台越办越好。

    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优秀部门”,为上一届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新一届干部任命决定。

    新任执行主席方家伟作就职演讲,他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规划:第一,进一步完善广播台制度,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能与方向;第二,加强各部门间、以及各校、院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发挥广播台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三,提高播音质量、时事敏锐度,加强创新度;第四,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做贡献。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他指出,根据学生会改革和组织发展需要,广播台要找准定位与发展方向,提高、创新主责主业播音、采访、编辑的作品质量,来展现广播台的特色与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是一场承上启下的会议,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会让广播台越办越好。


    出席嘉宾


    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执行主席陈浩天做工作总结


    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表彰决定


    团委老师李惠玲为积极分子颁奖


    团委老师李惠玲为先进个人颁奖


    团委副书记为优秀部门颁奖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为大三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新任执行主席代表方家伟做就职演讲


    会旗交接


    干部宣誓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全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