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5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春风吹,惊蛰至。转眼便来到了三月,有个人的名字我们不曾忘记,“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像春风一样吹遍祖国大地,成为了几代中国人的共同回忆。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行以下雷锋月系列活动。


    爱心拍卖会往年回顾:爱心拍卖会是以慈善为目的,对物品进行拍卖,将所获得的善款全部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活动可以让更多人参与“慈善”活动,丰富参与爱心事业的形式,给需要帮助的人筹集到一定的资金。让我们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慈善的种子感受阳光雨露,让爱永无止境,永不枯竭。

    宣传现场

    拍卖现场


    背包计划往年回顾:一计划,一书包,让书包装满爱。该的活动主要是号召同学们将一些闲置的学习用品(例如:文具,书籍,台灯等等)以及运动器材捐献给山区的小朋友们。同时我们会组织同学们写一封书信、一张明信片感谢山区教师的辛勤付出或鼓励小朋友们刻苦学习。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用拍卖会所得的一部分善款购买的书包、文具以及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一并捐出。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阳光,助推祖国的花朵早日实现梦想!

    宣传现场

    小朋友们收到捐赠物品现场


    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筹划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达志愿服务理念。

    小青们认真负责,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虽然这些只是平凡的小举动,但是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我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活动中传播志愿者精神。用志愿精神带着志愿服务前行,传递善良与温暖。践行志愿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