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号报告大厅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学生公寓中心老师苏梦娇、社联第十二届执行主席周培烨和社联第十五届执行主席丘嘉欢、各协会会长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应邀出席。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七届执行主席李雪瑜主持。

    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响,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2021-2022年换届视频。

    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六届执行主席李嘉怡作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她从线上线下两个角度总结社联过去一年的活动成果。她表示,社联作为服务与管理社团的学生组织健全及完善社团联合的组织机构,应该聚焦功能定位以在凝心聚力下发挥更大作用,聚焦中心大局以在助推发展上贡献更多力量,聚焦自身品牌活动建设。社联通过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了新一届协会会长任命决定和第十七届干部任命决定,并对这一年来的“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十佳社团”颁奖,同时也为第十六届的主席团和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对上一届社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协会指导老师在社团应起到领导作用,既要注重协会的传承与发展,更要加强协会与社联之间的相互配合,尤其是两者之间需要多点包容,多些支持,才能和谐共建。其次,作为服务与管理社团的学生组织,健全建立良好的体制机制,是发展社团联合会的主要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的内部管理机制,找准功能定位,是社联与协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必要保证。最后,书记表达了对社联未来的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更高的定位,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为社联的建设和协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为社联注入新鲜血液。社联将在一代代社联人的传承下,持续发扬其良好品德。社联也将继续秉持“团结”宗旨,与各协会相互配合、加强合作,以促进我校学生活动的和谐发展,助力学生谱写绚丽多彩的无悔青春。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换届大会现场


    第十六届执行主席李嘉怡作工作总结


    团委老师李惠玲宣读表彰决定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宣读任命决定


    团委书记彭文刚进行发言



    第十二届执行主席周培烨、社联十五届执行主席丘嘉欢颁发先进个人证书


    学生公寓中心老师苏梦娇颁发工作积极分子证书


    团委老师李惠玲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颁发优秀部门证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十佳社团锦旗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颁发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主席团聘书


    第十六届社联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