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字体大小:

    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2023年10月13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号报告大厅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专职副书记林国健、团委挂职副书记魏会如、团委挂职副书记张灵娜、团委老师李惠玲、各协会会长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八届执行主席蒋淑玲主持。

    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响起,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共青团团歌。

    会议伊始,第十七届执行主席陈国轩在会上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感谢社联全体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学生社团联合会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树立良好的声誉和形象,推进活动品牌化,并持续开展品牌活动创新,以提高组织能力和影响力。随后,团委副书记林国健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团委老师李惠玲颁发先进个人证书、团委副书记魏会如老师颁发工作积极分子证书和优秀志愿者证书、团委副书记张灵娜老师颁发优秀部门证书和十佳社团锦旗、团委副书记林国建老师颁发干部聘书、团委书记彭文刚老师颁发主席团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定位和目标方面作出总结和展望。他对上一届社联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本届社联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首先,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起到示范作用,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充分发挥社联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社团工作质量;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方法、品牌活动、管理等各方面大胆创新,发挥品牌活动的引领作用,提高社联品牌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同时推动两校区社团活动发展;最后,要谨记社联初衷,做好服务工作。严抓社联纪律,杜绝弄虚作假,打造好精品社团,擦亮社联品牌,为我校建设特色社团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学校团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多措并举,推进社团建设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学校团委按照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深入推进学生社团内涵式发展,将思想引领融入社团文化活动之中,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换届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第十七届执行主席陈国轩作工作报告

    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宣读表彰决定

    团委书记彭文刚进行发言

    团委老师李惠玲颁发先进个人证书

    团委副书记魏会如、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工作积极分子证书

    团委副书记魏会如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团委副书记张灵娜颁发优秀部门证书

    团委副书记张灵娜颁发十佳社团锦旗

    团委副书记林国建颁发干部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颁发主席团聘书

    第十七届社联全体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