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管理系]第十届模拟招聘会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2013年6月7日晚,管理系第十届模拟招聘会决赛在六栋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让我们提前感受职场求职过程的气氛,从中掌握求职的技巧。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晓文、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钟劲等。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述职报告,在这过程中不但锻炼了选手们的舞台表现能力,同时也展现了选手们的求职风采;第二环节:竞职图解,本环节充分的展现出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无论是在哪个环节,选手们都表现出应有的自信与淡定。选手们在台上从容地进行自我介绍,让在场的观众都为他们的自信、从容给予了响亮的掌声。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更是表现出他们机智的一面,以短短几分钟的准备时间,综合好自己的语言,回答了图片上的问题。评委们都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其中,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求职者称号的选手分别是:李丹、杨城英、朱泳霖、肖润凤、陈惠清。选手们的表现真可谓精彩绝伦,博得招聘官的高度赞扬,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最后,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