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财经系]践行“三自”行动 美化天院环境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我系“三自”行动主题会议于9日晚在六栋学术报告大厅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总结了我系开展“三自”行动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肖海、学保部部长易国富、学保部副部长刘元俊、系党总支书记李伟民、系团总支书记段妍君、全体辅导员以及各院、系组织代表。会议中,肖海副书记在号召我们贯彻落实“三自”行动,养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习惯。领导们也对这次由我系团总支承办的“三自”行动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给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班级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以资鼓励;同时也号召我系团总支映生会干部及干事、党员及预备党员等起先锋带头作用,让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到 “三自”行动的活动中来。

让我们贯彻落实“三自”行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创建一个具有严谨纪律、优良学风、优美环境的理想学院!

会场情况

肖海书记讲话

李伟民书记讲话

院系领导签字

观众宣誓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观众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