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电气系]校园科技节——为学生搭建科技平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1月27日,2014年科技文化节在7栋综合楼拉开帷幕。院长王培林,副院长杨兰芝,党委副书记肖海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电气系以“触发青春灵感,畅想科技未来”为主题,展示了智能老机器人、实用的智能环保节能鞋、六足蜘蛛式机器人、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等优秀作品。此次科技文化作品展展现我系近年来开展学术科技活动的成效和科技创新作品、创业计划作品,彰显学院各系学术风采。科技节的成功举行,也体现了学院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注重学生能力培养,积极创造条件,全面发展学生特长,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全方面发展,展现学院科技文化建设的新成就、新风貌。

举办科技节是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青春风采,也激发大学生的创意设计想象,研发出一批具有独特个性,有使用功底的电子科技作品,也为广大爱好电子设计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吸取经验的平台。

科技节开幕

同学们的好奇探索

作品现场展示

领导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