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机电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庆祝建系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11月15日,机电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大厅举行建系十周年庆典大会。党委副书记肖海、副院长杨兰芝等校领导和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庆典。曾经在机电系奋斗过的员工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喜庆的一刻。

庆典在黄健龙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黄主任回顾了十年来机电系从无到有、从小到强的发展历程。十年来,系部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队伍逐渐壮大,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科学,办学特色突出。十年来,机电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取得了产学研等诸多突破,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庆典得到了历届毕业校友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他们回到母校,为曾经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献上鲜花。为了激励在校学子奋发图强,毕业校友与在校同学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他们创业的经验。模具022班校友还向系部捐赠了励志牌匾。

机电工程系常务副主任黄健龙致辞

模具022班捐赠励志牌匾

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