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计算机系]活力青春 魅力校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1月21日早上,校运会随着各系方队的入场拉开了序幕。计算机系的系车带领着整齐有序的彩旗方队步入会场,展现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院长王培林对各系方队的进场表示称赞,并隆重宣布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希望运动员们可以赛出体育精神。

阳光如火,天院的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系的全体运动员不畏对手,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在竞技场上一展风采。我系的运动员张文静在女子铅球获得冠军头衔。潘远鹏、吴彩玲、廖慧玲、胡剑丰等运动员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系赢得了荣誉。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胡思虎对本届校运会作出了闭幕词。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我运动,我健康”的精神,在学习上,也需要积极向上,做个健康的当代大学生。

活力青春,魅力校运。我系运动员不仅超越了自己,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更为我系在运动场上争取了荣誉。

黄伟浪110米跨栏

徐丽珊在跳远项目中勇敢一跳

计算机系团总支·学生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