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建筑系]新老交替,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1月10日晚,我系在体育馆顺利召开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蔡小锋、系党总支书记李华东、副主任王从祥、党总支副书记杨振宏、办公室主任杨惠、团总支书记潘丹丹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记录着我系14个部门在上一学年里工作点滴的视频后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雄辉进行了工作总结。他的“不要把学生干部当一回事,别不把学生干部当一回事”,令人深思。紧接着,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黄育谋对上一届优秀干部、优秀部门进行表彰。蔡小锋书记、杨惠主任和潘丹丹书记分别为第七届各部门的副部长、部长以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潘丹丹书记宣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进行挂牌仪式和交接会旗仪式。仪式完毕后,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永杭、学生会主席郭涛分别进行就职演说。接着,李华东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 “两种模范,两种精神”,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受益良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李华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系团总支书记潘丹丹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雄辉进行工作总结

院团委书记蔡小锋为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王从祥副主任为新干部授牌

新老主席团成员交接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