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外语系]14级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2月22日晩7点45分,外语系2014级十大歌手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李昉、12届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部长周毅康、11届艺术系主席黄希俊、13级十大歌手陈丽琪、12级十大歌手冠军魏晓苗担任评委。

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舞台上,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们闪亮登场,他们自信飞扬,魅力十足。选手们在第一轮组合对唱中风格迥异,或浅吟低唱,或引吭高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为了缓解紧张气氛,炫舞流协会带来炫酷的舞蹈。其后,精彩而又激烈的复活赛更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竞争白热化的冠军争夺赛中,选手们淡定自如又不失台风的演唱,征服了场下的观众与评委。此外,借口原声协会为观众精心准备了《Beatbox show》,撼动了全场。

最终,由7号选手刘桂妃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主持人宣布决赛规则

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