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建筑学院]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字体大小: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开拓创新思维,展现班级风采。10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7#318举办。我院团总支书记钟任鹏、团委实习老师程智江、团委宣传部部长张瀚、艺术学院第十届副主席符泽徽以及艺术学院会展工作室会长王居豪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我院15级11个参赛班级代表上台在有限的时间内以PPT的展示形式,详细解说了班徽的象征意义、设计灵感、设计过程,以及如何将班徽带到班服的新颖想法。代表们的激情解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其班集体的努力、团结协作精神和不断突破的意志。精彩纷纷的设计把本次比赛推向高潮,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响起的掌声点燃了现场的活力气氛。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造价152获得最佳设计奖、造价154获得最佳创新奖、土木154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此外,经过3天激烈的微信平台投票,造价151班凭借1790票、建环151班1566票、造价152班944票摘得人气奖,其余班级获得优胜奖的好名次。  

此次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形成团结友爱的和谐班风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院团总支书记钟任鹏为获奖班级颁奖


 

土木154班代表正在解说其班作品


 

第一届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比赛现场


 

评委、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