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外国语学院]实践中成长,成长中感悟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期“体验式”学生干部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各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28日,我院学生干部在七栋旁新舞台参加了第五期“体验式”学生干部培训。    

“体验式”干部培训形式多样,结合演讲、游戏、情景剧等多种方式开展。本期学生干部培训首先从分组环节开始,紧接着由“我的圆”、“命中注定有个你”等游戏拉近学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感情。寒风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充斥着欢声笑语。    

最终,第十组荣获第一名,第七组荣获第二名,第四、五、六组并列第三名,第九组荣获最佳团队奖。随后李昉书记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他希望学员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把我院的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本期干部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    

 

选出组长并宣誓


 

游戏“田忌赛马”


 

游戏“同心圆”


 

颁奖环节


 

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