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男生节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何亿丰)2015年11月10日晚上9点15分,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九届男生节“懂先生”活动在灯光篮球场隆重开幕。学保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彭文刚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彭康煜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吕在艳主任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车方驰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奖助贷专员吴小女老师、第八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姚嘉勋师兄,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淑琪师姐,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俊盛师兄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以炫舞流带来的《beautiful girl》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场表演,带动了整个场的气氛。与此同时,副场上那各种各样的游戏也在火热进行中。随着由艺术学院歌手刘梦洁带来的温暖歌曲 《至少还有你》,整个场上的气氛在活跃中瞬间充满温馨。接着是充满魔力的魔术协会给我们带来的《魔术奇迹》,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睛。随着促进男生女生友谊的“爱心团团抱”游戏,还有轮滑协会带来的激情和刺激的轮滑秀《轮滑青春》,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更有学院表演队带来的搞笑与励志兼具的小品《一匹野马》,让现场笑声阵阵。接着由学院十大歌手林康瑞献唱《爱是永恒》,给“懂先生”晚会来一个完美的点题。晚会的最后以大家最期待的微信颁奖和现场抽奖进行完美谢幕。            

最后,感谢领导对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男生节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各学子的参与和恭喜得奖的同学。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