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团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团校课程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5月24日晚,团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课在体育馆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主讲。团委书记彭文刚主持。来自各学生组织及二级学院的700名团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讲座主题为《关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问题》,蔡小锋部长在有限的一节课时间内,用“8个轻重”为主题,真切、深刻地反映了现今学校学生干部,组织团体的发展状况,以及出现的主要问题。并例举出身边存在的真实例子,与同学共鸣,让同学们都发自内心的思考。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先进地带头作用,冷静准确的决断意志。他强调,学生干部以学为主,不仅要在学生组织工作中表现出色,更应当注重自身学习成绩,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带头人。
本堂团课,全场穿插三个互动小游戏,生动、有趣的随堂游戏,不但逾越了现场的氛围,也让在场的同学懂得其中的道理,为将来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搭建更稳固的桥梁。

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

主持人彭文刚书记

学员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