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10月21日晚,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大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肖海,、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菲青,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副部长彭洁、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彭文刚,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团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了第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林书家的学生代表提案及年度工作报告,学保部常务副部长蔡小锋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聘书。彭文刚书记宣读了第十四届校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新任主席谢科文发表就职宣讲,并在主席林书家手中接过了学生会会旗,带领全体新任干部在团旗下作就职宣誓。

党委副书记肖海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报告后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本次学代会按既定程序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其次,他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最后,他强调新老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以身作则、秉公办事、求真务实,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伴随着高亢的共青团团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校学生会的荣耀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将继续发扬传承,不断前行,繁华深处必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与学校其他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携手共奋进,一同谱写天河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肖海发表重要讲话

彭文刚书记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彭文刚宣读新任干部名单

第十三届院学生会主席林书家作工作报告

新任主席谢科文就职演讲

第五次学代会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