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第五届三大组织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9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4月17日至4月19日,院团委举办了三大组织运动会,院学生会、院社联、院广播台并参与其中。三大组织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各组织之间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学生干部们也得到了充分的体育锻炼。

17日下午,在团委实习老师钟任鹏致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项目——篮球。参赛的队伍有王老吉队、脉动队、百事可乐队、雪碧队等共八支队伍。各队都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各项比赛。场上运动员英姿飒爽,场下的拉拉队热情似火,呼喊着,为自己队伍加油。呐喊声,胜利的欢呼声充满了整个篮球场。再接下来一天的比赛中,拔河、羽毛球、4*100趣味接力、足球、场场都是让人紧张又兴奋。经过一番的角逐,本届三大组织运动会在18日晚上11点落下了帷幕,由团委老师谢泽华宣布比赛结果并为他们颁奖,王老吉队荣获冠军、雪碧队荣获亚军、百事可乐队荣获季军。随后,团委书记蔡小锋致闭幕词。

19日,团委携手三大组织攀登白云山,笑语声在山间回荡。这也预示着在未来三大组织与团委会共同携手、互帮互助、登上高峰!届时,第五届三大组织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实力不凡的雪碧队

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

精彩的足球比赛

蔡小锋书记致闭幕词

团委携手三大组织勇攀白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