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新的传承 携手向前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团委直属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7栋301隆重召开。团委书记蔡小锋,团委老师谢泽华,各系团总支书记等院系组织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许洁霖主持。

大会开始,首先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洪植坚进行了本年度团委工作报告。随后由蔡小锋书记为13-14学年团委干部颁发聘书,谢泽华老师宣读14-15学年团委干部任命决定。接下来,宣传部部长许洁霖对团委各直属部门的分工及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新一任团委组织部部长黄斐彦作就职宣讲,主要对综合楼222会议室使用的补充说明,及强调横幅管理制度、新闻稿撰写细则。

最后,蔡小锋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届干部们的工作,并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新任干部们以前辈们的努力为契机,努力赶超,为团委的更好、更快发展共同努力。

团委蔡小锋书记发表讲话

蔡小锋书记为13-14学年团委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组织部部长洪植坚做本年度团委工作报告

院团委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