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继承使命,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大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肖海、党群工作部部长黄菲青、学保部部长易国富、学保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蔡小锋、学保部副部长彭洁等院系职能部门领导及近30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肖海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和学生组织发挥着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希望学生干部能准确定位、以身作则,秉公办事、讲究方法。

大会审议了第十二届院学生会主席钟任鹏的学生代表提案及年度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聘书,蔡小锋书记宣读了第十三届院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新任主席林书家发表就职宣讲,并在主席钟任鹏手中接过了学生会会旗,带领全体新任干部在会旗下作就职宣誓。

薪火相传,任重道远,新一届院学生会将与学院其他组织、系部学生会携手共奋进,一同谱写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肖海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肖海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聘书

第十二届院学生会主席钟任鹏作工作报告

新任主席林书家就职演讲

新任主席林书家与第十二届主席钟任鹏交接学生会会旗

全体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

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合影